大馬場,千呼萬喚始出來阿~~

當時他們期待、擔心

直到昨天,終於安心

卻也更加想念

看見有人說"寶藍海大馬也給得起"

這話不知為何~我很有感觸

覺得有種莫名的感傷> <

是吧!

做為ELF來說

能見男人們就是種幸福了

所以會傾盡所能的給他們全部

30日是澳門場

羨慕香港的親阿~~

因為離的近還可以再去

((其實台灣好像也挺近的XDD

我也好想再看喔!!

錢包這事....就之後再說吧!XDD

不過這段時間才會有個疑問

為什麼台灣是連三場呢?

其他地方都是一場

當然中國大陸太大~所以也不能算多場

((只是真的也可以算啦~畢竟同境內> <

台灣連三場的原因

我自己是覺得因為台灣太小了

巨蛋一點都不屬巨

所以SM就需要辦到三場來回收成本?!

而且台灣一定會買單~不管辦幾場

((是的!幾場都一定會滿!

反正不管是什麼原因

多點就好了!!

趕緊再來吧~~我最親愛的男人們

聽小旭說SS5在中國最後幾場後就要畫下句點了

> <好快喔!

結束後呢?

你們是要準備新專輯了嗎?

還是.....準備入伍?

算是再等日子吧!

中間的那幾個差不多了~

我無法想像沒有赫海的SS

已經習慣看見你們粉紅了內

少了你們該怎麼辦啦!!

當然知道其他的男人們也超棒的

可是~~你們是一大特點阿

還是別考慮那麼多好了

該來的還是會來

能做的就是不變心~乖乖等他們回來

不要太貪心了!!

 

今天看見一張赫宰照片

帥翻了!!

當下立即換了桌布

afd471e9gw1eawei2okgdj21jk111ass (1)  

這側面真的是讓我....真想尖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