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觸了圭賢的"七年間的愛"、"希望 永無止盡的夢"

之前就知道圭賢有唱這些歌

只是.....

我怕我動搖,所以一直都不敢去聽  ((我得承認受不了誘惑阿!!

可是KTR的7周年時,赫宰與小旭唱了改編版的"七年間的愛"

旋律真的好好聽

所以主唱之一的圭賢就讓我衝動的去聽了

嗯~主唱就是主唱阿

真是非常好聽

不過....我的最愛不是那首歌,

而是另外一首,

沒錯!!就是"希望 永無止盡的夢"

這首歌對於我個人來說,我覺得他超好聽

旋律很輕快,但卻又帶一點點的哀傷

親愛的圭賢阿~~

你真的超級適合唱抒情歌曲壓!!

何時考慮要出個人的抒情歌曲呢?

中文或是韓文我相信都會非常好的!

真的越來越喜歡你了

好慶幸....

老天沒有帶走你

把你還給我們大家

也繼續唱好聽的歌給我們聽

上帝壓!!

雖然我不基督徒,但是我真的誠心想跟祢說"謝謝你讓圭賢還在這世上阿"

我知道藝聲和小旭的歌聲也很棒

但是現在我更愛你的聲音

藝聲,大雲他阿~~是另一種扣人心旋的聲音

小旭呢~~則是不食人間煙火的聲音

其實有深深的疑惑

老公們大家都很厲害也都很棒

怎麼會是清倉的呢??

真是怪了說= =

 

 

 

 

今天看到新聞在報導

郭子乾在韓國被燙傷,然後打官司的新聞

說韓國私自推擬定案、說他是造假的....等

反正就是說韓國人看不起台灣人

新聞還說韓國矮化台灣國格

簽證還是護照上會打上"中國(台灣)"

唉.....我想過分的人每個地方都有

不要說其他地方

就說台灣唄

台灣的恐龍法官難道還少嗎?

矮化國格這件事嘛

應該是~台灣人的問題

因為自己都沒有給自己尊重了

韓國又怎麼會給台灣尊重呢?

新聞還說到SHINee來台灣

然後保鏢摔傷日本歌迷的事情

說歌迷是衣食父母不該這樣的

理所當然的,就提到SJ囉

不過好險!他們沒說他們的壞話就是了

只說SJ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賺多少而已

還說了少時來台開唱賺多少

閃的那件事

不曉得他們是否知道歌迷摔倒了呢?

如果不知道~那還情有可原

但...如果是知道的情況下

還不以理會的走人

那....真的就有點過分了

希望他們是不知情的阿!!

 

 

總結呢~~

就是我財報坐完囉~~YA!

圭賢的"希望 永無止盡的夢"超好聽

韓國、台灣

這種國際問題我不太想去理

因為理了我也沒辦法處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