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3.sinaimg.cn/large/69c603e5jw1e8xhi7soqvj20k00qoac8.jpg

圭賢 Kyuhyun 규현 溺愛模式全面啟動  ←由此專業看見複製的網址

圭賢真的好可愛阿!!!

就像個小朋友一樣

怎麼可以那麼乖巧又粉嫩呢????((好像變態的我XDDD

又再次淪陷於他的可愛中ㅋㅋㅋ

 

他們休假完了

感覺好快啊!!

不過似乎大家都充飽電了

每個人都精神奕奕的

真是替他們開心阿

 

 

其實最近腦袋裡會回響著一句話

實際是什麼話有點不記得

但大抵意思是

"追星追得那麼用力有什麼用?他們可以短時間內累積你可能一輩子都賺不到的錢,以後他們也會有他們的人生,跟粉絲幾乎是不會有所交集的,有需要那麼努力....的話"

 

是啊!!說得挺中肯的

我也非常認同

但是!!

還是忍不住要喜歡、要關注、要支持啊!!

以前年輕不懂事,後來再回顧真的會有當初為什麼要這樣的想法

所以我現在不怎麼買明星的周邊商品((根本還沒買> <((不是不想買,是沒那個$$

不買的原因是,長大後那些東西真的沒地方可以放

且也沒有時間可以去翻看

不過專輯我覺得還是可以買的!!((有$我就去買了,等我內!SJ所有的專輯

所以現在我會去選擇實用性和有紀念價值的購買((當然還有負擔得起的XDD

 

 

Ever-Lasting Friend

永遠的好朋友!!!

永遠真的太長了

瞬間其實也是永遠吧!

因為記憶不會消失

不過真的希望可以陪他們度過以後的日子

靜靜的看著他們,默默的支持他們

永遠做他們的後背,給予他們力量

這是我心裡的ELF

 

 

 

 

感覺自己很喜歡去分析喜歡他們的心態跟想法

然後推翻自己再驗證自己再推翻再驗證的一直反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