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922 東海推特&Instagram (赫,圭,旭,海)
Germany 맥주 축제에서...^^ 
啤酒節…^^
http://instagram.com/p/eju2FRl8C9/

 

這是在聯應上看見的連結...

裡面的畫面讓我無言

原因無他

單純就是覺得自己輸得很淒慘

老公們怎麼可以那麼萌呢???

老天爺真是太不公平了啦!!

 

 

這幾天感覺好忙阿

但是忙什麼說真得也不太清楚XDD

只能偶爾看看老公們的消息

在德國的那四隻感覺過得很好→完全羨慕阿!但是又開心

另外幾個動向沒那麼清楚....

請原諒我!!德國的那隻我的本命都在那裏很難不更加注意

不過這幾天希大還挺安靜的

真是不習慣阿

 

特哥還剩下不到一年就退伍了!

YA!!太好了

又一個回家了

只是....可能會更多進去了> <

 

 

昨天和我先生去家樂福

遇見了四個女孩子

四個女生沒什麼

重點是他們說著韓文

很莫名的

只要有人說著韓文

心裡就會很開心

眼睛也會跟著人家跑

但偏偏都聽不懂

哀.....

韓國女生皮膚真得好白皙阿

那種白跟台灣的白不太一樣

 

 

華麗的挑戰我只看了第二集> <

這幾天真的都沒時間可以看

只有第二集有我自己的時間可以看

不過女主陳憶涵((應該是這名字吧

我沒有討厭他

可是這劇本真得讓我無言

台灣的戲劇一定要這樣嗎?= =

難怪只有一個作品

男主戲分也太少了吧!

第二集始源只有出現幾幕而已

 

 

起範要來台灣了

我很猶豫要不要參加 ((能參加再考慮吧

一方面猶豫時間

一方面是$$

另一方面((可能是重點

我對起範不熟啦!!!!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