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我要瘋了~~

米秋所~~

今天去參加先生二技同學的婚禮

沒想到.....當我在等開場無聊滑手機時

現場音樂響起了"I DO"

Oh,my god!是I do內

當下好想要尖叫阿!!

可是不能

因為叫了會被人行注目禮

可是心裡好激動壓!!

心跳不由自主的加速...

還得生生忍住

這感覺說真得很不好

可是還是很開心

後來他們要進場時,又放了一次

害我一時忍不住的尖叫了一聲

被我ㄤ說"妳控制一下喔!"

唉~我也想阿....

因為是循環播放

所以大概有聽見三、四次的I do

雖然不能尖叫

但是沒關係!

我還可以在心裡默默的應援XDDDD

順便在腦中自動回想8/12那天的I do

在腦海裡跟心裡想

這總可以了吧?

管不到了吧!!

藍家男人的魅力是無遠弗屆的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