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時分

認真的比試一件又一件

都覺得不適合

最後還是選擇了褲裝

裙裝真的不適合在粗魯的我身上

抱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出發至約定的地點

到了目的地

還尚未看見人,當下心就被揪起來了

好在...沒多久,約好的人出現了

"呼~真的是帥到很美呀!好緊張"努力的給自己深呼吸要自己放鬆

很自然的他和我打了招呼,而我則不可免俗的心跳加速的說聲"HI"

開了口就可以比較冷靜了

走沒幾步就是捷運站了

一起搭著捷運前往一個不知名的地點

到了那裡,一起走了樓梯,一層又一層的

這段時間裡

像朋友般的問候近況

"幾點到的呢?打算坐幾點的飛機?"我問

"晚上吧!還早~"他回答

走著走著~我就遇見了要遇的人

我問"某某東西可以還我了吧?"

對方不太願意,有點兇惡

他很MAN的替我出頭了

天啊!!好棒的男人,真的讓人無法不傾心壓

 

換了個場景

我和他騎著機車去兜風

然後回到一個住宅裡

裡面竟然出現了另外四名男生

一看.....OH!MY GOD~

怎麼會是他們呢?

但是我和他們竟然會是像朋友的關係一樣

因為我跟他們在聊天,很自然像認識很多年很熟悉一般

後來他在廚房,看著他背對著我

那寬廣的背.....讓我很像抱抱看

所以努力給自己心裡建設後

鼓起勇氣問他是否可以讓我抱抱看

沒想到他竟然說,好啊!你抱

緩緩的前進,輕輕的摟住腰

呼~~好舒服阿!抱的感覺很好內,

真想抱著不放阿

((以上情形就像是"宮 野蠻王妃"裡在太子妃娘娘的娘家時,太子妃娘娘從後面抱住太子的那一幕一樣

結果其他四個人在後面"吼~~"一聲

嚇得我趕緊放開

臉就像煮熟的蝦子一般紅

但.....誰知

一個突然間的聲音

一切都毀了> <

 

"鈴~~鈴~~鈴~~鈴~~鈴~~鈴~~"

原來是鬧鐘啊!!

害我跳起來~那麼幸福的夢沒了啦

所以幸福是因為夢裡的人是SJ

一開始的那個他是希大 ((←竟然會夢見希大?!

後來的那四位,我有點記不起來了

但是其中一位我很肯定的是神童

另外三位我想不起來

可能是"強仁、藝聲、利特"

啊!!!!!!!!!!!!!!!!!!!!!

我怎麼會作這個夢呢??

好幸福啊!

可是怎麼那麼快就醒了?

夢裡的希大真的抱起來好舒服喔!  ((害羞...掩面

寬肩窄腰的~~而且好高啊!  ((因為妳矮....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