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準備來去囉!!!

終於讓我找到可以去吃的理由了!YA~~((灑花阿~

這次拖好朋友的福,因為我們很久沒見了

所以這次見面我突然想到可以東海的店吃東西順便聊天

真是太好了!!

謝謝東海開了這間店阿XDDDD((某海:我開店,關妳啥事= =

剛剛也查了資料

份量真的不算多,價格也真的偏高

對於我這個有嚴重經濟壓力的人來說

其實是個負擔

不過.....還是要去啦!!!!

我一定要點ELF的專用飲料

是叫寶藍檸檬水是吧!?

 

已於剛剛打電話訂了位子

希望當天那個時段的人還好不要太多阿!!

不想很擠的感覺

因為覺得那個地方應該是要很溫馨的感覺^^

 

這是第一站!!!

其他的等存夠錢可以去韓國後

再繼續我的征服路線XDDDD((插腰...狂笑

因為昨天我ㄤ終於點頭答應要讓我去韓國囉!!

嘿嘿.....真是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