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回到家囉!!!

這兩天根本就不像是出去玩的

完全就是體能訓練嘛!

 

第一天:

遠雄海洋公園10點多進去直到下午5點離開

整天就是走路、走路、走路的

而且還很熱~花蓮太陽好大阿~~

艷陽高照的!!!每個人都是全身汗> <臭臭

 

第二天:

11點報到泛舟....直到12點才出發開始泛舟體驗

一整路上....就是瘋狂潑其他船隻水,然後也被別人潑XD

途中遇見湍流時也有人因此而翻船

更有人被石頭卡住或是擱淺的

那些教練們更是用他們的馬達船隻甩尾潑我們一身濕

但是因為天氣熱

所以只會說→爽!

整個很涼爽壓!

只不過....晚上時發現> <我的手紅了,像隻蝦子似的

隔天起來就是黑的了= =

好不習慣也很不喜歡

還我白白阿!!!

((租的泛舟是向上,但是旁邊有家是"東海"> <怎麼旅行社不是租那家呢?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8/25)

終於有睡比較晚一點了,但是有點小小睡過頭XD

而今日的行程是兆豐農場還是莊園的一個占地很大的有住宿和動物的場所

去那裡因為後面的賞鯨行程有點小趕,所以並沒有待很長的時間

我們租了電動車代步,不租不行阿!!他們的範圍真的是太寬廣了

可是其實好像沒有常整理,到處看起來都有點荒涼的感覺XD

唯一推薦的是乳牛區的奶製品好吃

真的是林鳳營的經典廣告台詞→→→濃、純、香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又拉肚子了!!YA~~~

賞鯨在花蓮的國極碼頭

出發前我一直祈禱希望可以看見虎鯨

然而終究還是沒有那麼幸運的遇到

只有看見一小群、一小群的鯨豚罷了

不過.......也該滿足了!

畢竟聽說有很多人是根本連啥都沒有看見的

所以要知足!!!= =

海.....真得很美很美

好藍壓~~超級藍的~

看這那片無邊無際的藍色海洋

就讓我想到心(新?)愛的老公們

等待老公們把全陸地都變成海洋

一定會超美的~~~

((今天買了一堆的名產= =真的要喝西北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