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這幾天雖然還是有小小發漏老婆們的發的老公們訊息

但是還是有會漏掉的

結果就看見.....= =

一堆人又在吵架了!

又再糾纏那個稱呼→老婆

有需要嗎?有必要嗎?

何必呢~!

大家不能理智一點嗎??

有精力在那邊吵,何不去投票阿?

老公們的票數很難看內

團結點投票吧!

我們該給的是支持而不是內鬥阿!

雖然我也承認聽到赫宰叫老婆會小小的吃醋難過

聽到他們在上海玩得很開心會小小的心理os為什麼台灣沒有之類的

或多或少都會拿起來比較

但是!!!

這是不應該的~~

大家真的要往正面的方向想阿~

像看到某個老婆說

"大家應該把那些應援認為是→挖~他們(不是自己區域的elf)又給老公們驚喜了!"

我覺得這很好的正面想法

不過應援內容是否有雷同或是怎樣的~

那又如何呢?

((我相信一開始也沒有所謂的應援這種東西的!也是有人先開始後大家才跟著做

重點是心意嘛~

有些台灣妹覺得大陸姐姐不該這樣或是怎樣的

其實真的不需要,因為已經發生的事情再說也沒有用阿!((咦?這是勸導還是搧風點火?ㅋㅋㅋ

而且大陸的姐姐們和香港的親

你們有些話也好傷人喔!!

大家都各退一步不好嗎?

為什麼罵人或是吵架都要牽拖全部呢?

是否或許會吵架就是因為前面冠上的區域名稱呢?

像有個香港親說的話,

也讓我覺得很難過

甚至有些生氣也想要回她話

可是我又覺得如果回覆了話,那一定會吵起來

這樣不就跟那些人一樣了嗎?

所以我沒有那樣做

而我不爽的點是

"那個香港親好像是說((大概意思))

台灣妹憑什麼說自己是SJ第一個叫老婆的

又怎麼能說香港是自己倒貼嫁的

還有什麼台灣妹怎樣的"

她說"台灣妹如何如何"←這是讓我不太高興的點

因為我是台灣妹

但是我從沒想過他們不是老婆

也從不覺得台灣對SJ來說就比較特殊或是怎樣的

甚至也不覺得SJ有對台灣妹比較好

所以我很不服氣那位親說的話

對了~好像還有個香港親說台灣妹是會讓人想脫飯的

= =自己想脫飯跟台灣妹也有關係?

我希望那些人在說話時可不可以加上"某些"這兩個字呢?

真的不是全部的台灣妹都這樣認為的壓

((或許是台灣妹先說大陸姐姐們跟香港親的吧!

單純覺得吵架不就是這樣來的嗎?

有來有往阿~

其實大陸姐姐們跟香港的親

我們應該要更加的相親相愛阿

畢竟我們的三區的市場加起來是多麼的大   ((當然最大的是大陸區域

真心希望大家如果看見那些讓人不爽的文章或是怎樣的

大家都不要去理會、也不要去發表任何意見

每個區域一定會有特殊人物

大家多多包容就好

何必和他們爭個臉紅脖子粗呢?

以後看見那些會掀起戰爭的

就自動略過不看或是看看但不回應

要不如果SJ有投票活動時

就PO投票的網址吧!XD

提醒他們投票比較重要~

不要再讓人看笑話囉!!

連我ㄤ都說這有什麼好吵的阿!

是壓~~

真的沒什麼好吵的!

 

 

 

 

 

上海場的赫海真是非常高調阿!!!

真是太甜蜜囉~~

好羨慕有去現場的姐妹們

 

厲旭的長頸鹿堆也好可愛呢!!

大家排排站的~~

更有兩隻BOBO呢  ((好害羞壓XD

 

高富帥辛苦了內

你的腳還好吧??

希望這樣連續下來的SS5不會讓你的腳變糟糕壓!!

 

強仁別哭內

大家都記得你

也很愛很愛你的

13+2不分的!

((除了天命、本命....之類的

 

敏...你變瘦了???

女裝的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妖豔呢?

每看一次就會驚艷一次阿!

((這樣我怎麼受的了阿?

 

圭賢你.....

又告白了!!

這句是新學的台詞是吧?ㅋㅋㅋ

 

童....

雖然你有真正的老婆了

但是ELF還是想要當你的老婆啦!!

ELF跟你真正的老婆是不一樣的愛

我們所給的也是不一樣的!

希望她不會介意內XD

 

亨覓~~

加油!!!希望這次上海可以讓你更有信心阿

ELF愛你們~((那些唯13或是怎樣的別理他們吼~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