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這兩個我真的傻傻分不清楚阿!!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外加有好心人士告訴我是如何的

對方說其實差不多,只是其中一個比另一個更喜歡而已

藍家女人真是好心壓!!!^^

原來天命與本命是這樣的!!

那這樣說來

我的天命不就是那個魅力第一、外貌第一((倒數的XD))→李赫宰!!

本命就是最近出現的→圭賢  ((圭:我一直都在好嗎= ="

 

不過其實我還是有很多的網路用語真得很不懂

有時候看都不知道對方再說些什麼呢!!

不能說正常的中文嗎?

偶而幾個字還OK!

那種幾乎一半是另有含意的文字

老人家我真得很難理解壓!!!!> <

 

最近的YOUTUBE都一直出現EXO的廣告

而我今天有停留的看了看

因為沒有中文不懂意思

所以聽大概一分鐘就關掉!

繼續聽SuJu~~~~

之前說過了,戴耳機聽音樂真得很棒

尤其是SuJu的!!!

每聽一次就更愛她們阿!!

真是無可自拔說

((可是我ㄤ都要不准我在家裡聽><在家只能用耳機

阿~~我要說的是

我今天有看見EXO去上一周偶像的視頻

所以我就抱著愛屋及烏,且也要知彼知己的態度去看了~

我希望可以客觀的去認識EXO

畢竟他們是老公們的師弟,

而SM又偏偏家族性很強悍

SM TOWN  ((←有拼錯嗎?XD

然後我有認真努力的在上班中偷看完喔!!!ㅋㅋㅋ

發現他們12人.....也是很難記阿!!

不過看完一整個影片後

比較可以稍微知道有哪些人、和樣貌了

個人私心的認為......

Super Junior 老公們 帥多了!!!!!!!

雖然不是青春的肉體

但是那種成熟的味道真是令我這個輕熟女.....

無法抗拒的瘋狂迷戀阿!!!

連我ㄤ都快受不了我了XDDDD

不過說真的

EXO們真得很年輕有活力壓!

只是他們應該有加工過吧?

因為有幾個的五官似乎不是那麼的自然((個人感覺喔!!

親愛的sj老公們應該都沒有,完全是天生帥阿!

((個人不認為雙眼皮算是加工的,那種矯正牙齒、戴牙套也不算喔!!

昨天在貢獻點數,貢獻到我的手快要抽筋了

後來才發現電腦板可以自動點擊= =

遲鈍的我太晚發現了

結果一直和exo-m展開拉距戰

只是第一名時卻是和師弟差不到5000

而師弟第一名時卻和老公們相差8000以上

阿........這是怎樣阿????

氣使我了!!害我就一直在上班中狂按((電腦、手機同時XD

 

 

昨天的KTR是赫宰跟厲旭....

因為是七周年,所以他們請在外面的飯吃冰肌凌((←好幸福阿!

然後又改編了七周年的愛,一開始沒有中字版

所以就傻傻的聽,覺得很好聽~

只是兩位老公怎麼一直笑場呢?

後來今天看見了中字版

發現.....ㄆ!!難怪兩位一直笑場阿

真是太可愛的歌詞了!!很好笑說~~

赫宰也有提到昨天除了是七周年外

也是成員→起範的生日

嗚嗚......起範!!!你看哥哥們都沒有忘記你~

你可不可以快點回來呢?

請不要因為我是個新飯

一個沒有看過起範生人的新飯

就覺得我這樣說很矯情!!

因為....

從一開我就沒有以現在出現人數而為SJ人數

在我內心深深深深處

SJ永遠都是他們13+2!!

每個都需要給他們支持的、給他們無限的愛!!

我相信一定可以等到那天的到來

神話不也可以嗎?

所以我一定要相信他們會完整的出現在我眼前的!

也請所有的老婆們相信老公們吧!

對了!!

廢人症還要持續多久呢??

老公們要去上海了內~~

好想看阿!!

不過上海場的座位區感覺離老公們好遙遠阿~

還是台灣小一點好ㅋㅋㅋ

只是為什麼台灣場沒有記者會也沒有LINE的圖呢??

一直都有這個疑問

但是沒有看見有人提

還以為可能是我沒有注意到而已

可是!!就在今天~有人PO文提到這點了

原來壓~大家都跟我一樣有這個疑問

只不過大家都在等跟暫時遺忘而以

既然如此

那.....到底為什麼沒有呢?

社長都來了內!!

還是會有安可場??((嘿嘿~~如果是這原因!那沒有記者會沒關係啦XD

不過我擔心~~

是否是因為台灣場次的票沒有秒殺的關係

所以才沒有記者會呢??

希望不是因為這個= =

 

 

小亨利的1-4-3新MV出來了

這首歌真是很可愛又很輕快內

很喜歡^^

 

最近也喜歡上了"喜歡你的理由"

又是一首讓人會不自覺跟著唱的歌曲阿!!

 

 

 

 

 

 

 

其實明天要去花蓮三天

但是我的行李還沒整理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