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用東海老公的話XD

晚上到我的夢裡來....

可是來夢裡的不是東海老公

是笨蛋圭賢老公ㅋㅋㅋ

之前有過一次....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本命的赫宰老公

內容是啥的~我已經忘記了!((不是時間久遠喔~

今早起來很訝異竟然會夢見圭賢老公

後來想想

應該是我昨天看到他參與我們結婚了的中國版

他為了那個老婆好用心啊!!

真是甜蜜呢!

但是奇怪的是....我竟然會看不下去內

會覺得安推> <

難不成....赫宰老公是那種偶像愛?

圭賢老公變成心裡的那種愛?

Oh~~~NO!應該不可能的阿~~

但是看著圭賢說為了她精心準備的東西,我竟然會心痛??((一定是感覺錯誤!!

基本上我覺得我還算是理智呀!

即使有多麼的愛他們

也曉得他們只是偶像

和我們這種平民絕對不可能有所交集的

有一天他們也會結婚生子

((自己也已經結婚了

所以我不懂昨天看那個時((我搜尋Youtube的

我看沒幾分鐘,就覺得看不下去,果斷的關掉

因為覺得在看下去我可能會噴淚((應該沒那麼誇張啦XD

唉.....理智啊!理智~~~

 

 

話說昨天看見厲旭老公的舞台劇

嚇死人了~~竟然那麼勇猛的親女孩子

一點都不像平常時候的他呀!!

不過好像老公們還挺多人都有在參與舞台劇或是音樂劇的演出內

老公們真的是超忙的啊!!

除了平常的主持、演出,

還有歌手的身分

真是忙起來會沒天沒夜啊!

難怪媽媽們都很擔心

所有的老婆們也都擔心得很....

每次看見他們疲憊或是睡眠不足的樣子

就覺得好心疼啊!!

不要在玩遊戲了!!趕緊休息 ((圭:我就是愛玩怎樣?!

 

 

我開始懷疑自己究竟是否有沒有去參加SS5呢?

因為在Youtube上看到一些8/12的片段

我有深深的疑惑...咦?有這段嗎? ((←這真的是我的OS

真的有太多我沒有印象了

真不知道我到底去看了什麼?

應該是太興奮所以都忘光了!

而且不知道大家都怎麼看演唱會的呢?

我不曉得我該把視線一直放在本命上?

還是誰飄到自己座位區時就專注看?

我記得那天我就是一下看赫宰,一下看飄過來的老公,一下又看大螢幕的全部

唉~~好累啊!!

而且自己一個人看真的很孤單> <

旁邊的人都成雙成對的((好像情人節XD

他們都能討論,我都不能

再加上有一定的年紀

沒有辦法那麼的狂野吶喊

我覺得耳朵都快聾了= =

大家的尖叫真的很大聲

也難怪很多人都會沒有聲音阿

後來我也有小叫拉XD

只是沒有很大聲而已

Rockstar真的太high!

 

有件事,我其實很猶豫要不要記錄下來

理智上覺得這其實沒有什麼,並不需要,且是自己的問題

但感情上卻覺得應該要...

唉~~~算了!我還是記錄好了!

就是我旁邊座位的兩個妹妹

他們說想要拍照,所以想換中間點

不然坐太外面容易被工作人員發現

結果坐中間的幾位剛好都很晚來

等到來時~他們說因為他們有四位

所以並想換

那他們就看看我~就問我可不可以

我當下想~差兩個位置也沒差,那就換吧

整個演唱會下來~我還怕自己會檔到他們拍照的往後移一些

最後結束丟完彩帶他們在講話時

我就鼓起勇氣問那兩位妹妹,

今天拍的照片是否會PO上網

他們搖搖頭說不會

然後我就再問說"那可不可以傳給我?"

他們就說"恩...我不確定拍出來的樣子內"

聽到這,我就沒有再問下去了

因為我想他們應該是不願意吧!

再問也沒意義了!

所以就繼續收我的寶藍彩帶

心裡覺得....怎麼這樣呢?一起分享不好嗎?

因為之前那四位時,他們說:他們和我們換位子,不然...那我們把拍的照片傳一份給他們

((兩位妹妹自己討論,但是就在隔壁很難沒有聽到

所以才會問他們是否可以傳給我

基於聽到的那段話,因此我以為他們會願意分享

但是!!並沒有....

唉!!是我自己心甘情願要跟人家換的

人家也沒有承諾過說,結束後要傳照片給我

一切都是我自以為呀!><

然而幻想總是美好的啊!!!!!

我承認心裡有一些失落跟難過,還有生氣((但是生氣是不該的!!

下次我想我不要再當傻瓜了!

成全別人,自己心裡又沒有很好過

當然這是自己的問題~他們沒有強求我和他們換位子

是我自己心甘情願換的!所以我不應該不高興

可...我不是聖人!

所以還是會生氣,然後告訴自己別再傻了

 

 

部落格打的文章都是自己的心情

可以算是日記的一種

本身是個無聊的人

沒有辦法寫出那種很精彩的文章

所以好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