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都可以看見其他老婆們分享的照片

很開心阿!!

我想赫宰老公還是很強悍的

魅力太過於強大阿~~

真是可媲美太陽的自體發光寶石美男啊!

因為我還是跑不掉

依舊深陷赫宰老公的魅力裡出不來

就連8/12那天圭賢老公揪甘心的那一面也無法蓋過赫宰老公的一顰一笑阿

好吧!

因此如果愛有十分

那麼一個是4.6

另一個則是4.4

當然赫宰老公佔的比率較大

沒辦法~~就是我的菜阿!

而圭賢老公呢~~心裡放不開了

怎麼會那麼可愛呢?

眼睛是那麼的圓潤....像個麋鹿般惹人憐愛

中文又說的那麼好~~

讓人很難不愛你

尤其你的貼心舉動阿~~

另外的老公們也都很棒~我也都很愛喔!!

只是赫宰老公跟圭賢老公更讓我愛不釋手阿~~((你當玩具嗎?= =

 

今天有人說到發小卡時

有個女生拿到起範的,然後他一臉疑惑的拿去問他朋友這個人是誰

然後有些老婆們就有些生氣

覺得怎麼會連自己喜歡的團體有哪些人都不知道呢?

就算你是新飯也該做功課吧!

 

ㄜ......看到這些我心裡覺得~~

如果我是個新飯,但是.....在都沒有起範的新聞之下

且每次SJ公開活動出現時都沒有他,甚至連新聞也沒提到他

那真的就比較沒辦法記住他和知道他

當然現在網路很發達

隨便查都查的到

可是對於新飯來說~

他們或許會覺得...起範應該已經離團了吧!或是怎樣的

至於我本人是個新飯,多新?不到半年的新飯~夠新吧!((和那些元老級的比XD

那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我也不知道內....ㅋㅋㅋ

自然而然的就是知道~

今天還有看見有人發文問大家聽到第一首他們的歌是哪一首

ㄜ....我很努力的回想,出現三首

1.金錢世界

2.翻唱的幸福

3.Sorry Sorry

依這樣看....我應該是個老飯

但是.....當時的我完全沒有喜歡他們!!

((在之前有說過...當時是厭惡他們的

所以浪費了很多時間

如果一開始就加入藍家

那我現在會是資歷很深阿~~~哈哈

也不致於什麼都不太懂,又很後悔沒陪他們走那一段辛苦的時間

不過....他們當時我真的不喜歡阿!!XDㅋㅋㅋ

髮型真是不討喜....所以阿~髮型真得很重要((ㄟ?怎麼扯到這

反正就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8/12之前變得有點不想去看演唱會

結果....看完是後悔沒有三天都去看

不過我也沒時間去就是了

 

 

那些吵架的飯們可以不要再吵了嗎?

有意義嗎?

每個人生來就不可能滿足所有的人阿

唯飯也好、團飯也好

都是喜歡他們的人阿!

有必要吵架嗎??

同公司的也不需要吵阿?

你喜歡a是你的事阿

關我們這些喜歡b的什麼事阿?

為啥要踩b抬高呢?

沒必要吧!

在說你家a跟我家b感情很好的內

他們可是一家人

所以拜託~~兩家人別再吵了!!

 

 

糟糕!!我怎麼又扯一堆了= =

看不順眼的請別罵我~

純粹抒發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