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助理

你有疑問我是該替你解答

但是給了你答案呢?

那是不是我得去做那個壞人?

你們就在後面出那張嘴就好了?

東西是他買的

裡面所附贈的東西,我也沒拿到、也沒經我手

我要怎麼生出那東西來給你呢?

沒錯!跟買的人說就好了

可是你們都是委員

我這個小小的助理是人說些啥呢?

難不成我要跟對方說:某某委員,那個財委問買那東西的贈品呢?

沒錯!用公家的錢買的的確是公家的

但是....又不是我去買的

東西卻要我去要回來?

這....怎麼要呢??

當然開口就好了嘛!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尷尬

 

 

吼!!!!!!!!!!!!!!!!!!

打不出來了

也打不下去了

越來越難做

大家都很刁難

不管什麼都有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