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郵局回來後,真是超級、超級開心阿!

因為.....我們那個社區有幾戶是韓國人喔!

而今天回來一進去就看見他

原本還沒有想起來

但是在看幾眼就想起"阿!他是那個韓國住戶

所以呢~我就小雀躍的幫他做收款動作

我跟他說"我記得你,你是哪個誰誰誰對吧?

他就笑笑,然後過沒多久就問我"你會說韓文嗎?

我就只好傻笑的跟他說"不太會只會안녕하세요、안녕히 가세요"

他說喔~~還不錯阿!

就在此時我腦中突然閃過一個想法,那就是from U的應援,

因為我還有幾個字一直發不準,也記不起來

那不如就請他幫忙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因此馬上翻找我得手抄筆記請他看

然後我就一個一個音發給他聽,讓他看對或不對

結果哈哈....果然!是有很大的錯誤的!好幾個音都錯了

也好加在他是道地的韓國人!

而且他人超好的~~他安慰我說發音不錯!

喔~~真的整個人都要飛起來囉~

好開心喔!這是一種被認可的成就感((←根本就沒多厲害,還敢說成就感= =

然後他就說,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問他,他願意跟我說

OH~~~~怎麼這麼NICE阿!!

因此我就整個人超興奮的!一直跟他說감사합니다

他人離開了,我還是整個呈現無法控制的興奮狀態下

在加上,他們來了!!這個時間點他們或許已經在飯店休息或是在宣傳了吧!

總之....

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生活著、呼吸著

好幸福阿!

이 순간만은 행복해!!((←我想這句文法應該一定不對吧!

 

以上有錯請指教!!

 

反正我想這今天我一定會很開心~很開心吧!

 

但是有個小問題!財報竟然有錯?怎麼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