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皮膚變得好差阿!!!!!> <

且剛剛洗完澡出來,準備擦保濕時

熊熊發現額頭上出現了兩道疤((!!!

還不短!!((也沒有太長拉!

很無言!

因為我根本不清楚它們是如何出現呢?為何出現??!!

這樣算破像嗎??

應該不算吧!

過個幾天應該就會自然癒合不見了吧!

....還是很不開心

怎麼會在那個地方出現疤痕呢?

我怎麼總是莫名其妙的出現疤痕??

是睡覺時刮到的嗎?

因為白天都沒有疼痛的感覺阿!

而且這類似的事情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這次是兩道,且很明顯又有點長

我的床上有刀片嗎????

 

 

今天搜尋到有人再講有小道消息傳出來說

如果!!SJ的這次第六張專輯賣得不好

那麼....這將可能是他們的最後一張專輯

OH~~~~NO!!!!!!!!!!!!!!!!!!!

這如果是真的

那真是個非常非常非常不好的小道消息啊!!

不過後來((也就剛剛拉!XD

我仔細的想了想

應該不太可能吧!

畢竟他們的合約還沒到

SM絕對不可能放過任何可以利用金雞母賺錢的機會

所以合約到時才比較有可能需要擔心這個問題

 

應該是這樣想沒錯吧?

SM應該不會想說他們寧願少賺點也要凍結他們吧??

 

看到他們在夏威夷玩

有飯還可以給赫宰簽名

~~~~~

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阿!!!!

赫宰!!!我也要簽名啦~~~

((夢做很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