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造訪我們的颱風叫蘇力,於今天開始登陸台灣、影響台灣

而一個月後,是換蘇揪來拜訪台灣

蘇力跟蘇揪給台灣的影響還真是大阿!!!!!!!!!

今天下午兩點台北市停止上班上課

悲催得我...要上班!!

不過好險整個白天都是沒啥風雨的

有也只是一陣而已~~

害我還想~這是啥颱風阿!!

中央欺騙局又判斷錯誤了,強颱?有嗎??

沒感覺!連一般的午後雷陣雨都比他的雨大

結果到了晚上

我必須徹底的收回我說的話

還有改變想法

因為.....有沒有搞錯阿!!

怎麼會有那麼大的風雨呢??

而且那個瞬間陣風很誇張

祈禱阿!!

明、後天上下班時風雨請不要太大內!!

我不想被風吹走((想太多~你沒那麼瘦> <

重要的是→→→→→7/14下午13:00要買SS5的票拉!!

所以拜託~~~蘇力幫個忙吧!

讓同樣是蘇揪迷的ELF們,給點安全吧!!

不要淋濕我們好嗎?

 

 

臭圓頂!!!!!!!!!!!!!

你怎麼不延期售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