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 GOD!!!!!!!!!

怎麼在這個時候聽到這種消息啦??

而且還是剛好在我人生重要的時刻給我出現呢?

看氣象台....他長的好大阿!!

目前距離我們還有1千多公里

但是今天是星期一

意思是.....我重要的星期日可能會面臨颱風來襲的威脅

OH!NO.....

好不容易排除萬難了((好像也沒那麼誇張吼??噓!這是誇飾法拉))

怎麼會還有問題給我冒出來啦!!

到時候應該不會出現颱風然後說要延期或是怎樣的吧??

!

為什麼會搞到這麼複雜跟困難呢??

老天!你有這麼得不贊成嗎?

如果這是考驗,那請問還有幾個?

通過考驗後,有沒有獎品呢??((想太多

如果有!!

那我只希望可以和他們當朋友

((我傻了吧!連韓文都不聽說讀寫的人這怎麼可能嘛!))

 

那...如果沒有

就不要再反反覆覆的考驗我的耐性了啦!!!

就只剩下這麼一個禮拜時間

再這樣下去我會腦神經衰弱了

每天處在忽喜忽悲中

 

 

最近再等報表

等會計部同仁勘驗沒問題後

我就暫時解脫囉~~YA!!

不過解脫後的日子就是很無聊阿~~

我想要有事情做!!

但請不要找我麻煩好嗎?

 

昨晚睡覺時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好癢好癢

好痛苦喔!!

睡不著說,

不知是壓力過大

還是過敏?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