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瘋了!!

真的!!

怎麼月底還不到來呢??

我要薪水阿!

再不來

我快要喝西北風了!

昨晚算了算每個月平均所需花費

竟然高達薪資的98%

這....

讓我怎麼存錢啦!!

看來得過一個多月的苦日子囉!

還是我該去買個樂透呢?

不過從他開賣到現在

我竟然連基本的200都沒中過!

所以這個可能性太低

低到可以說不可能

還是別妄想得好

頂多就是少休點假

好可以除了基本薪水外

還能有加班費和全勤

 

怎麼會這麼得淒慘呢??

好想哭阿!

我想看SS5啦!

一個多月時間

要存大約5000

這是...

讓我都不要睡覺的去兼職賺外快嗎?

不然怎麼可能嘛!!

真的是

不然....

先回家當一下伸手牌好了

頂多九月還> <

 

 

 

歐罵!!!

先借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