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真是的,這樣算是賺到了吧?

原本進公司是需要去做體檢的

由於通知錄取到正式上班

我中間是沒有相間的

(意思是接到通知的隔天我就去上班了!)

所以我就沒有時間去做體檢

做一次體檢差不多要400多吧!

這還是因為有合作的關係

雖然400多不算多

但是對於一個已經當米蟲一年多得我來說

其實是個負擔

而今天是公司每年例行性給員工的體檢日

我當然也要一起檢查囉!

主管就說

你賺到了!可以不用另外去做體檢了

當下聽到時

只覺得這麼好?

好險我還沒去檢查

嘿嘿...((奸笑

回公司去做體檢

我只想說

你們這些檢驗的人員也太勢利了吧!

一直推銷,說要加做其他項目

還說比較便宜,

結果一說不用

臉整個超級臭的

是怎樣呀?

妳們來做這體檢

公司也是有付錢給你們的吧?!

有必要這麼跩嗎?

又不是免費做的

真是令人生氣!!

 

 

不過回家聽SUJU的歌心情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