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哈韓、愛韓的欽估們

妳們都是怎樣學韓文的呢??

自修?補習?有朋友是韓國人?還是父母其一是韓國人?又或者....男/女朋友是韓國人?

我很想要學習韓文

但是本身卻有著發音與拼音的障礙

例如:

韓→ㄏㄢˊ 因為我知道她念韓,所以會念

但如果遇見不知道的字,我就會念不出音來

中文、英文、韓文都是如此

這讓我很苦惱!!

沒有學習的語言環境就已經很淒慘了

卻又有拼音障礙

這對我來說

簡直是要我麼命嘛!

所以...大家幫幫忙

給點建議吧!

該怎麼才能解決這種困擾呢??

 

 

 

 

覺得自己真的是少根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