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ㄤ說他要去內湖一趟

所以把摩托車交給他騎

而我...搭公車上班去

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睡過了頭,好險沒遲到

只是....

因為我習慣在上班的途中聽音樂

所以耳機是必備的物品

結果誰知道

右耳竟然沒有聲音??

當下我整個很無言

雖然還有一邊可以聽

但是我想要兩邊都有聲音呀!

因為我的耳機是用耳塞式的

所以兩邊都有聲音時

就像是有人在你耳邊唱歌給你聽一樣

聲音會很有穿透性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歌手的關係,還是耳機的關係,不過我寧願相信是歌手的關係XD

因為我只聽SUJU的!!哈哈

看來7月領薪水時要買的東西很多

嗚嗚....

根本就不夠用嘛!!

這樣子我怎麼存錢去看SS5呢??

看樣子!我下個月要少休息一點

多賺點加班費

這樣才我能完成心願!!

 

 

老天爺!

麻煩祢,不要再讓我多花一些有得沒有的了

因為我要存錢啦!!

除了基本的生活開銷

其他的我都不想再多動一毛錢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