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2年6月24日

晚上23點35分

還只剩下六天不到的時間

我就得交財務報表了!!

而我....

還在混!!還在不知所云

因為

我剛去!

剛去新的上班地點

之前也沒接觸過

不過我想

應該是可以勝任的!^^

 

前幾天不是說耳機壞掉了嗎?

今天我在下班時

就在那邊抱怨說

好煩喔!!沒耳機的日子叫我怎麼活呀?

好不習慣!

結果我的主管就說

耳機?

妳等我2分鐘

我說怎麼了嗎?

然後就看見他在撈他的包包

心裡當時就想

該不會是要借我耳機吧?

結果!

果然~~他就挖出一個耳機

然後拿給我

跟我說:

『那!這個給妳用吧

我沒用過,是之前買來想騎車時用的

後來發現

我沒有辦法邊騎車邊聽耳機』

我就跟他說:

真的嗎?那先借我囉!!

誰知他人超好的說

不用,就給妳吧

OH~YA!!!

真是開心阿!!

((真容易滿足))

 

因此今天下班時心情非常非常好

因為我又可以聽著SUJU的歌上下班了

不然單獨騎車好無聊阿!!

 

 

 

再次說聲謝謝!!

人真好的主管^^

真是太感謝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