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回家後

就是讓自己看電視放空

什麼都不想

什麼不做

喔!

有一件事會做→吃東西

沒辦法!有甲亢的我

會一直想吃東西

(咦?不是自己愛吃嗎?)

其實很想如此

我想變瘦的說

網路上都說甲亢的人幾乎都會暴瘦

可是怎麼我會是相反的暴肥呢?

真得很討厭

討厭這樣的自己

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

偏偏還會便祕> <

老天!妳是整我嗎??

幹嘛降對待我呢??

 

 

 

明天是財報的最後一天了

我還是有點茫然不知所措

但是能做得我都做了

希望不會被財委唸> <

可以安全通過財委的審合阿!!!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