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何的點文章時

看見了HOT的事情

就去搜索了

唉.....我那已逝的青春阿> <

一個年紀有一個想法

雖然現在看著HOT或許沒有那種悸動

但是....聽見音樂還是會有記憶深處的觸動

畢竟

那些音樂、那段歲月已經刻在了我靈魂上阿

((當然SJ的音樂也在刻畫中^^

只是聽著他們(HOT)的歌曲

真的會有種淡淡的哀傷

可是又慶幸!

因為SJ沒有解散

還有存在

也許我的愛並沒有那麼樣的純粹

人在愛在

人不在...愛也無法延續

所以漸漸地放開...

又有了初戀在心

唉....過去的就讓過去吧!

在悔恨也沒有用

我想代表我青春歲月的HOT不會就此消失

他們會在記憶裡好好待著

H.O.T啊!

熙俊、佑赫、Tony、Kang Ta、在元呀!

希望你們都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