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不喜歡韓國,我不能說什麼

但是為什麼要對我想去SS5而有所意見和不高興呢?

我現在有再工作

我用我自己的薪資,去負擔我想作的事

難道也要經過你的同意??

是!

你做什麼事情都會跟我說

也會希望我同意才去做

但說實在的,

只要你願意,又沒太大的問題

我不干涉,也支持你

那....為何卻不能如此對我呢?

就是因為你討厭韓國??

真得很沒道理

很抱歉你老婆就是個哈韓族!!!

請你接受!

我可以用耳機聽韓歌,也可以盡量不要和你討論

可是...不要阻擋我去看SS5

平常一些活動我可以不去參加

但是

難得的演唱會請給我參加吧!

 

其實

也不確定能否搶到票

所以幹嘛那麼擔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