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trapped in super junior

哈哈!!現學現用呀~

最近Henry出了個人迷你專輯"TRAP"

很好聽的說

但其實一開始聽我覺得還好

可是多聽幾次就會發現

會當主打歌不是沒有原因的!!

Henry很可愛說

果然是個小男孩

 

 

其實我不是一個非常了解SuJu的人

也不是守護他們很久的飯

只是一個最近迷失在寶藍世界的老女人

說老是因為 敝人已經接近3開頭了    (泣....

不過我想只要他們繼續出專輯、繼續活動下去

老女人是不會變心的,也會加入守護他們的任務

他們都好辛苦,為了所有的ELF還有自己的夢想

看了都令人心疼

又怎麼會讓人不愛他們呢?

可惜的是

隨著年紀的增長

越來越多成員要去當兵了

一當就是兩年> <

哪像台灣那麼的幸福呀!

才幾個月吧?

偏偏那些人還要喊苦喊累

那人家怎麼辦?

真是一點擔當都沒有

而且人家韓國會成功也不是沒有道理呀

也許那些所謂的作弊或是怎樣的

我不想管

但是他們的優點還是要看見吧!

愛國、團結、努力

台灣人你們有嗎??

每天都在吵那些有的沒的

有意義嗎?

經濟是越來越差

國格也快要沒有了

人家都欺負到你家門口了

你還可以無聲無息??

當初的勇於發言呢?

一切都只談兵而已

就是那些人亂投票

導致台灣變成如此

且貪瀆、官商勾結的如此嚴重

說實在的,貪沒有關係

畢竟水清則無魚

可是也不要太過份

請吃相好看點,ok?

(奇怪了!我不是在說sj嗎?怎麼突然這麼氣憤??)

 

 

 

SuJu加油!!不管你們之後多少人去當兵

ELF都會等你們

也會繼續守護你們的

放心好了

請不要擔心與傷心!!

 

 

PS 我很喜歡,很喜歡Sexy Free & Single這一張,怎麼可以每一首都那麼好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