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了!!

7/14了!!

7/14了!!

7/14了!!

再過12個小時就可以買票了!!

好緊張喔!!!好期待喔!!!好開心喔!!!

可我...其實都不知道我該祈禱買到票還是希望不要買到票的好?

買到了票....生活會變得很苦、都快活不下去的樣子

但是沒買到票,心理會非常非常的失落和難過

吼!!!我到底該顧心理還是身理呢?????????????????

很想、很想、很想

真得很想看SS5

我都念了那麼久、期待那麼久了

甚至可以說是排除萬難((有那麼誇張嗎?硬要這樣說XD

 

這幾天他們都跑去夏威夷玩

我也好想去玩唷!!

現在住在夏威夷的飯應該會很幸福吧!

或是正在那裡遊玩的飯

和他們巧遇應該會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吧!

不過如果遇到千萬不要尖叫、不要失控

希望可以給他們一個平靜的私生活

讓他們可以放鬆一下吧!!!!!!!!!

可以走過去說拍個照然後就走

千萬!千萬!!千千萬萬不要跟著他們拉

不要讓他們像動物園的猴子一樣好嗎??

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