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抱持著有買到就去看,沒買到就算了的心態去買票的((←廢話,不然沒買到妳想幹嘛??

因此我並沒有去夜排,也沒有所謂的提早過去買票

我差不多再12:40左右到達小7

然後還以為那間小7並沒有IBON

繞了一圈後發現...

我是個大眼睛阿!!!!!!!!!!

因為→一進去的右邊就是了說

我還特地的從門口走到最後面再走回來

看見IBON時真是開心阿

馬上加快腳步的走過去

先練習一下買票的操作方式後

突然有兩個女孩子靠近我

小心翼翼的對我說:請問你也是買Super Junior的票嗎?

我說對阿!怎麼了嗎?

他們就說:喔...因為我們也是要買他們的票,我們有再排隊

= =有再排隊?那為什麼是坐在旁邊呢????

都快1點了!!!又不是11、12點

所以我只好說;喔...那你們現在排到哪裡了呢?

> <前面竟然已經有三批人馬囉

((共五個人))

雖然不是很多,但是還是很訝異

因為我去的小7算是比較沒啥人會去的地點說

而且其實我剛進小7門時,我就有發現他們了

當時心理就再想該不會他們也是要買票的吧??

但又自我安慰的想說,應該不是的!他們應該只是坐在小7裡面吹免費冷氣而已

結果.....唉!!!還是不要幻想的太多阿

然後我ㄤ說他也再小7了

他說他前面只有一個女生而已

幸福阿!!!!!!

((他也在很偏僻冷門的地方買票,但竟然還是有ELF,太誇張))

果然!很快就輪到他買票囉!

可是!!!!!!

我跟他說我要買紫紅2的CDE中的任何一個都行

誰知= =他又要我選擇其一,說都可以還不行哩

然後我就隨便的說那E好了

他就說喔~那第三排可以嗎?

我說可以阿!!越前面越好就對了

我都快要急死了!!

然後他又再問一次的跟我確認

可想而知...當他按確定時

被買走了!!!!!!!!!!!!!!!!!!!!!!!!!!!

怒阿!!!!!!!!!!

然後他又進去一次,就出現了可惡的字眼→流量管制

機車!!我原本聽見他說有位置時都要離開我原本排隊的隊伍了

好險沒有!!

然後他就又可以進去了((當時看見我前面的那兩個女生他們的話面一值是停留在流量管制))

結果變成第四排了> <

雖然只後退了一排

但是感覺就是差很多了阿!!!

不過....第四排應該會很近吧??????????

這次我就跟他說,你快點買啦!!

多一排就多一排!!趕緊買就對了!

先求有再求好不是嗎?

然後我一直等到他確定買到票付了款後才離開隊伍

離開時,我有看見我前面的人都一直看我,真是的~很不好意思說!!!

 

 

 

 

但是!!!!!!!!!!!!!!

哈哈哈.....................

第一次的SJ買票大順利阿!!!!!!!!!

真是開心!

不過還是有聽到人沒有買到票

真是替他們難過

那些買了票又拿來賣掉的黃牛真得很機車!!!!!!

害很多真的想買票的ELF們買不到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