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8/12是我將參與人生的第二場售票演唱會

第一場是江惠二姐的

但其實第一場是和家人去看

所以可以不列入計算也行啦XD

因此屬於我人生、自己心裡想要去的演唱會

第一次就將獻給SUJU囉!

 在前陣子時

我可謂是瘋狂迷戀著他們阿!

尤其是赫宰

但是!!

激情是不持久的> <

所以退燒了

看著他們、聽著歌,

怎麼感覺找不到那種心動的感覺呢?

真的是奇怪內!

人還是一樣阿!

又沒有任何改變

但我怎麼會在之前時有種"沒他們,我會活不下去的感覺"

現在卻是"看他們如看路人甲乙呢?"

好糟糕喔!!

找不到怎麼辦?

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情形呢?

是因為年紀大了

所以比較不容易專心嗎?

無法像年輕時那麼專注且唯一?

坦白的承認,我自首....以上所說的這些冷卻,是在買完票後沒幾日

而我當下有想要把票賣出去的衝動

可是!!!

我沒有這樣做!而且這念頭也就出現那幾天而已

因為我不想給自己後悔

雖然冷卻了!

但是心裡有個聲音很強烈的說

如果你賣掉了、如果妳沒有去看

那麼妳以後肯定會很後悔、很後悔

所以我沒有這樣做!

我還是在慢慢等待8/12那天的到來

也許當天看著他們在我眼前唱唱跳跳、搞笑

心裡的感動就出現了也說不一定

所以我可能會默默的出現,在默默的離開

但也或許是默默的出現、瘋瘋的離開(←因為太興奮XD

反正我絕對不要讓遺憾再度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自己說過的話還是得去完成他們的

要守護他們的話,不該因為現在對他們沒了感覺而有藉口做不到

這不是我的初衷,也不是我想要得結果

 

 

我相信

SUJU可以感動我一次,就絕對可以感動我第二次

我不要當逃兵

棄守我要守護的家園、與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