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fyYQ8dygjw

剛剛在youtube看見的a-cha

穿著黑西裝,但又並不是那種正式的西裝

我只能說

超帥!!!!!!!!!!!!

真是太過分了!

怎麼可以帥成那樣呢??

 

但是為什麼大家都瘦到臉頰尖尖呢??

是不是練習的太多,運動量過大,

所以才會每個人都瘦成那樣呢?

雖然那樣真得很帥

可是我更希望你們健康阿!!

 

 

每天都在想SJ

想很多有的沒的XD

今天想到了....

何謂ELF呢?

以為是愛他們、喜歡他們就是了

可是......熊熊覺得這樣是不夠成為ELF

所以我想,我應該不算ELF吧!?

有哪個ELF會(像我一樣)對他們的出生年月日都還記不得嗎?

有哪個ELF會(像我一樣)對他們的重大事件的時間跟原因都不甚清楚嗎?

有哪個ELF會(像我一樣)對他們的行程跟每天發生的事情都不明不白嗎?

有哪個ELF會(像我一樣)對他們的專輯的每首歌都一知半解呢?

有哪個ELF會(像我一樣)沒有他們的東西呢?   ((東西:CD、寫真集、旅遊書....之類的

我想沒有吧!!

所以我覺得我不夠格可以稱呼自己是ELF> <

因為一點都不瞭解他們阿!

印象很深刻的一件事

赫宰喝酒這件事

之前只知道他不抽菸不喝酒

會知道還是網路上看見別人寫的

而資料時間是很早之前的

我沒有更新到

所以當赫宰在台灣喝酒時

我問了粉專一個很蠢的問題

我說赫宰不是不抽菸喝酒的嗎?

結果有好心人跟我說

他們去法國(?時就已經破戒了

好像是慶祝27歲生日吧

真的感謝他跟我解答

但是> <

有一位ELF問我"你都知道赫宰之前不抽菸不喝酒了,你會不知道他已經破戒了?"

說真的,後來我想想,好像有這件事,

只是印象不深,所以只記得他不抽菸喝酒,忘了他已經破戒了

不過那位ELF說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莫名的有種難過

覺得自己太差勁了

可是也有點覺得,他好嚴格阿!

但.....是我自己沒有做功課

所以還是我的錯

因此

我真的不算ELF吧!

只是很喜歡很喜歡很愛他們的一個飯而已> <

 

 

 

最近好多天都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每次抬頭就可以看見藍藍的天

心情就會非常好

本來就喜歡藍色

因為SJ我更愛囉

漂亮的藍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