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希大人的關係

害得我又開始想看1997了

((心裡其實有些小雀躍,因為近日才想到1997女主角,希大也在看了XDD

((你算哪根蔥~滾!

是的!!

希大我們只差一歲

所以我們只有生活的地點不盡相同罷了

其他的我們差不多((當然思維不可能會相似XDD

你說的我都知道~~~

那時候的一切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

真得很有濃厚的回味感覺

阿......好想再回去壓!!

 

 

這幾天在看賢敏文與影片

我還是比較喜歡文章多些

影片有時候並非那麼的準確

((比起我這個啥都不會的,真得很厲害了!

雖然心裡覺得賢敏並非真的

只是官配而已~~

賢旭還比較可能是真的

真是可惜阿~~

我比較喜歡賢敏內XDDD

我還是上網看看文章與影片過乾癮吧> <

 

倫敦的男飯好多阿!!

這次他們去墨西哥跟倫敦都辦的好成功阿

希望他們可以很快再去阿!

只是為什麼....覓覓與小亨利沒去

反倒是那兩位嘉賓去了呢?((我忘記名字了XD

SM你們究竟想怎麼樣阿???

SS5他們本身就夠了阿

為什麼要有嘉賓呢?

光他們幾個每人SOLO一段

ELF都嫌時間不夠呢!

怎麼還弄個嘉賓哩?

這是再怎樣阿?

如果是當地的嘉賓也就算了~

可是似乎不是吼?

 

 

算了!我們也就只能說說而已

我們又能如何呢?

SM真得很厲害

但是也真得很令歌迷恨得牙癢癢阿!!!!!!!!!!!!

 

P.S 最近照片爆多!!我的電腦我覺得他再跟我哀嚎了~~說他快要被SJ的圖片撐屬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