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FB上看見有人轉發微博的某個消息

老人家我不太會使用微博= =((好難阿!看不懂要怎麼樣

那人說我們可愛的海海倒貼他們家的

你眼睛有問題嗎???

到底是誰去倒貼誰阿?((ㄜ....因為太火大,但是沒有罵那後輩的意思

公司的安排,我們無奈卻也(只能)接受

好心的拍IG一起揪了你們家男人

結果竟然被你這樣說?!

真得讓我都火了起來

本來我不想去管這些的

因為覺得說這個真的是太無聊

且一個巴掌拍不響的,不理你,你也就沒戲唱了

不過!!

看到那些我實在是忍無可忍,無需再忍阿!!!!!!!!

老人家的我就馬上去登入我的微博

看是否能找到那篇文

哈哈~~真是天助我也!

竟然讓我看見了....

MLGB((←這真得很好

你之前竟然還是藍家的女人?

阿呸.....噁心透了

還敢說這輩子最後悔的是曾經是個妖

我們才覺得丟臉吧!

好險你已經主動離開我們藍家了

我們藍家不是什麼妖魔鬼怪都收好嗎?

你可以脫飯,可以喜新厭舊,但是請嘴巴放乾淨點

這樣說之前的男人,我真的覺得你太沒水準

怎麼現在的飯都這麼誇張阿?

真的一點後輩素質都絲毫沒有

不要跟我說你們家以後一定會超過我們家

或是比我們家好太多

又或者如何如何的

做到了再說,

不然現在說的都是屁話好嗎?

好好的同公司藝人被你們這樣搞

到底在幹什麼阿?

愛屋及烏是不懂嗎?

很抱歉,原本我對那個後輩團還沒有任何感覺時,還沒關注時

就已經被你們這些人給弄得討厭他們,不是應該要讓人喜歡嗎?

怎麼你們反而讓人厭惡他們阿?

我真心替那後輩團感到難過壓~~~

原本可能有美好前景的他們((畢竟是公司要盡力栽培的,一般來說都不太可能不紅

你們這樣一弄,只是搞得令人無比不爽他們

我們家男人跟你們家男人相處得不錯((不論是真的還是假的,至少看起來是如此

所以我們藍家女人本來也可以接受你們家男人的

可是現在......

根本就是仇人阿!

哀......算了!

時代不同壓!

以前我們會相挺

現在是互相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