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就已經決定早上要買煎包吃

所以一大早就跑去買煎包了~

結果...."不好意思小姐,我們賣完了"

蝦咪?????賣完了?現在才八點初內= =

好吧!那我換一家買

到另一家時....."今日有事公休一天"

挖哩勒哩....是怎樣呢?

不給我吃就對了啦!哼!!!

最後我只好買三明治> <

 

到社區,大廳X爺爺跟我說他問他老婆了

((因為昨天我給他看赫宰八周年的機場扮相

老婆說是什麼啾尼爾的

喔!!!!!!!!!!!!!!!!!!!!!!這不就是我們家男人嗎??

Super Junior 啊!

((蘇波啾妮爾啊!

昨天X爺爺說

"你們這些哈韓族,上次我女兒還跑去小巨蛋看演唱會還買兩張票帶我老婆一起去"

我就說誰??他們喜歡的是誰??

好好喔~~媽媽跟女兒一起去

((心裡有在小期待想說會不會是他們XDD

X爺爺說,我不知道,我沒有一起去

我就盧他說~嗄~~那幫我問咩!!幫我問~~

所以今天早上就公布答案啦~

哈哈~~果然!魅力無遠弗屆的只有我們家男人阿

也許不能多一個伴

但是~還是很開心發現我們藍家女人^^

 

 

所以今天應該可以算開心吧?

雖然煎包一再令我失望

但是有支持SJ的消息就是好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