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晟敏呢....一開始是因為多少有些關係所以才會專注

((關係?一個韓國一個台灣,能有啥關係?其實就是自以為同有個敏字就有關係XD

但卻一直也沒多大的關注

直到看了賢敏的CP文

我知道很不現實

畢竟賢敏文只是小說,

只是飯們想像出來的

說白點~真實情況根本就並非如此,

只不過是飯自己想自己爽((←粗魯點,但很直接XD

但不可否認的~讓我起了想深層認識敏的想法

((我是賢敏飯~但我也真心覺得賢旭比較有愛的fu

所以就上網找資料囉~

只能說有網路的生活真好阿!

想要什麼搜尋就有答案了~oh~ya!!

有位大陸姐姐分析的真是無比好阿

非常認同說~

雖然不熟~但是我這個人基本上都是以直覺來看人的

所以囉~我覺得那位姐姐說得真是深得我心阿

完全切中我點!

敏真的可以算是完美的人

臉不用說,精緻到一個不行((與希大的美不同

身材....嗯......忽胖忽瘦的((不過瘦的時候,真的比較好看XDD

舞蹈方面,也是屬於中上

性格方面呢~很細心謹慎的,很MAN

歌聲嘛~我覺得很讚說~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沒有當主唱((是三個已經夠了嗎?

不過真的有種心疼他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他不擅言辭,也或許是因為他在SJ裡的身分不上不下的((既是弟弟又是哥哥

所以總是一個人靜靜的在邊邊

總結

每個人對其他人的定義都有所差別

例如.....

A會是自己的好朋友

B會是自己的點頭之交

C會是自己的曖昧對象

D會是自己的閨中密友((好朋友跟閨蜜我個人認為不盡相同

E會是自己的情人

F會是自己的最愛

G會是.....

反正就是很多啦!!

所以囉~

赫宰和圭賢是我的雙天命((定位還是不同的,但還是雙天命XD

再來是希大跟敏、童了

希大因為在不熟的時候夢到了他

從此讓我印象深刻!

童呢~是因為圓潤潤的讓我很尬意

 

不打了~~晚了!

總之~~~敏阿!加油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