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FB上的連結裡看見了"還在嗎?他們愛的你們"

((因為我不懂怎麼PO,所以沒有附上來)

我只能說感動!

只是我不知道那些所謂的脫飯們

是否會看見這段影片,也不知道是否還會有所感觸?

至少對於我來說

我一點一點的把感覺找回來了

怎麼捨得看他們傷心難過?

怎麼捨得讓他們害怕無助?

那段影片中說到

東海:明天我會很傷心如果你們愛上其他人的話

        你們喜歡年輕的孩子們吧?我一直都很愛你們,不要喜歡他們啦!

赫宰:我很難過ELF愛上別的團了,你們都喜歡年輕人嗎?可是再沒有別我更酷的老男人了啊!

 

真的看完只有心痛的感覺

我不敢說我有多愛他們

也許是因為有一定的年紀了,也或許是因為結婚了((對別的男人說愛好像有點怪怪的XD

但是看見他們說的那些話,真心覺得替他們難過,心疼他們呀!!

SJ 你們別只看那些離開你們的曾經ELF,而忘記看現在式和未來式的ELF啊!

看看我們還在的ELF們,就知道不需要為他們而傷心難過

因為離開的人不會因為你痛而回來

但是還在的人卻會因為你們痛而更痛!

所以請不要讓還在的、留下來的ELF傷心好嗎?

你們的快樂、你們未來我們來守護

請看看我們吧!

不要再去想那些脫飯的

請看看網路上那些不棄的ELF們所留下的字字句句好嗎?

雖然語言不相通

但是我相信愛是沒有界限的

你們會懂得對嗎?

真的不想!不想!不想看見你們為了那些離開的傷心難過!!

 

 

 

在剛剛聽到Memories

天呀!套用到上面的文章裡

根本就是催淚嘛!

眼淚無法控制的一直湧出來

這是預言嗎?

還是......純粹的歌曲呢?

其實我也知道

沒有永遠的,但多一天是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