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

但是我其實很少過父親節

大概是因為我傳統,有愛說不出

可.....我其實不甚清楚是否愛= =

祝天下的拔拔....父親節快樂!!!

 

扯遠了~拉回來

 

今天早上11點多時,亨利回來台灣囉!!!

不曉得他們爸爸媽媽是否也有在台灣

他....好白啊!!

真是白嫩嫩的呢~

雖然我人在上班,沒有辦法去接機

但是精神同在啊!

話說我上次接機是在18歲以前吧!

那次是강타來台灣時,舉辦簽名會

應該是北極星願那一張

OH~~好久遠啊!!!((有洩漏年齡的嫌疑嗎?> <

那時簽名還有跟강타對到眼內

真是幸福的當下啊!!!XD

有跑題了~~回來回來

所以....接機這件事真的是令人感觸良多阿

因為每次到機場就會想到以前的那段追星日子

((其實也沒去幾次拉XD就因為去的少,所以更加深印象

再說回來吧~

亨利8/13在台北大直美麗華有簽名會

但是只有100名被抽到的才能有簽名> <

不過沒關係,因為是露天的

所以應該還是可以看見小小的他XD

大直內~~還挺近的!

我想去看啊!!!!!!!!!!!!!!!!!!!!

8/12雖然也會看見~

但是應該感覺會不同吧!^^

只是不曉得SJ他們是當天結束演唱會就離開台灣呢?

還是會和亨利一起離台?

我想他們應該還是住晶華酒店吧?!

晶華酒店就跟機場一樣

充滿了我的青春年華的歲月痕跡

記憶滿滿!!

 

 

亨利加油!!!

SJ加油!!

全都大發吧!!!

 

PS挺不想看見SJ跟女舞者太多的互動,吃醋忌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