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圓滿的結束了!!!!ya~~~~~~~~~~~~灑花

好開心啊!!

在Marry U時,我眼眶泛紅啊!!

看到大家一起整齊的翻出紙板,讓他們驚喜的樣子

真的很感人~~

雖然我已婚了~

但是....

聽見本命的赫宰一直叫著老婆~

還是會有害羞感~~~((ㄤ~不要生氣內!XD

謝謝你們~~一直稱呼ELF老婆~

我想大家昨晚一定會很好睡

你們也是吧!XD

前兩天你們應該很不安的對吧?

雖然ELF有來SS5~但是卻不給你們肯定的答案

還說要考慮!

應該讓原本就心有不安的你們

更加擔心了對吧?

咪呀內~~是為了讓你們最後一場更開心,所以才會這樣的!

也是希望讓你們更感動!更加記住台灣妹的太完美呀!

看到你們說今天就只有這樣嗎?"바보 ㅋㅋㅋ"

大家很整齊劃一的回"內"

可愛的他們回"那我們今天也就唱到這裡了"

真是調皮啊!

不過我們也是囉XD

很開心你們看見"OF COURSE I DO"又驚又喜的樣子啊!!

真的是很難忘的一天!

也希望你們真的會永遠記得台灣妹給你們的感動和........調戲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最後結束時,真的很捨不得!

但是在捨不得還是得和你們分離

我們約定好下次SS6再見

可.....

其實我不曉得我會不會去XD

1.票價或許會再漲,如果破6...那我可能就沒辦法了!

((因為太遠,感覺像看電視><

 

2.有沒有這個體力跟精神還不曉得

((體力→老了!!換成韓國算法...30還是31了吧!?
((精神→或許當時有BABY了...可能就沒有多餘的心力可以去,除非可以帶小朋友一起XD

 

3.下次不知是何時,也許是一年後,也許是兩年後,也許....半年後^^

((一年後可能性,如果第一個可能沒有的話!那就可以再去吧XD

((兩年後....就是看當時1+2的問題了!!

((半年後...太趕了!!$$可能有點ㄍ一ㄥ

 

但是不管去與不去

我都希望每次你們來台灣的回憶都是很美好的!

就像是回到家一樣的感覺!

我們真的很愛你們

늘 고맙고 사랑한다!!!

 

記得以前的Super Show不是有個人的部份嗎 ?

怎麼這次的沒有呢?

而且時間過好快呀!

很想看你們個人的部分

也很想聽你們唱From U

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可以看見你們本人就很開心了^^

 

 

 

最後還有一件不得不說的事

我是8/12的紫2E

為什麼這麼不幸運呢?

因為他們全部都是路過我們

從沒有停下來過

眼神都沒什麼和我們有所對眼

嗚嗚......為什麼啦!!好生氣啦!!

你們都獨愛某幾區

是不是那邊的妹子比較漂亮呀??

只有....曹圭圭比較好

有稍微的停留我們這裡

和我們這區打招呼

其他的都沒有

> <.....赫宰!!你怎麼就這樣飄過去我們這區呢?

完全都不做個停留啊?

我覺得我想要換人啦!!

圭賢好棒說!

最後拋彩帶完你們走全場時

只有圭賢一個人慢慢走~一個區一個區的打招呼

幾乎每個人都有被你打到招呼的感覺

超讚的你!!!

話雖然這樣說~

但看見別人分享赫宰的照片時

還是覺得好帥啊!!!

還是深深的被吸引!!

臭赫宰!!下次可以每區都停留一下下嗎???

不要求多~但是每一區都有互動到不是很好嗎?

不然我覺得5400只是看見人飄過去...其餘時間都是看超遙遠的你們和電視牆上的你們

這樣跟三樓有什麼差別呢?只是距離相對近一些而已

或許是我要求太多吧~~~~~唉....

每個禮拜都有Super Show你們辛苦了!!

好好保重身體內

亨利~~不要哭!!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就好了~要健健康康喔!在異鄉打拼的你辛苦了!加油內~

周覓~~好高呀!!!力壓群雄XD昨天你好少說話喔!不過聽你唱歌感覺很棒喔~~

厲旭小朋友~~太瘦了不好喔!!臉頰都凹陷了~讓人看了很心疼內

圭賢小朋友~~早點睡~不要在玩遊戲了!!看起來就是一副很累的樣子,ELF會心疼啦!

強仁~~ELF不會因為你之前沒有參與SJ的活動就忘記你的!!且瘦了之後超帥!但是....帥到快要認不出來你了XD

神童~~還是很搞笑的你...但是因為太累了嗎?笑容好少阿!!多笑點吧~~^^

晟敏~~扮女生的你~怎麼可以那麼漂亮呢??????光看臉的話!我想男生會瘋狂吧((嘿嘿....

始源~~高富帥就是高富帥啊!真的是太紳士了拉~~這樣的你讓人如何不愛呢?

東海~~看到你某一場親了一個飯,這樣其他人會吃醋啦> <而且你真的很愛跟飯互動,但是我們這邊都沒有啦!!!(硬要再強調一次

赫宰~~~~那麼帥氣的你~為什麼只是飄過我面前呢?我多想多看你幾眼啊!!!謝謝你的句句老婆~真是甜入大家的心呀!

ELF的老公們~~辛苦了!請照顧好自己喔!台灣的老婆們會乖乖等待你們的到來~但是要快喔!不要讓我們等太久XD

 

 

PS:11日晚上太過於興奮以至於睡不太著,最後看到的時間為3點多還是4點的,而12日早上8點多就醒了,晚上也是到2點多才睡,13日.....要上班,所以7點10分起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