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宰?

圭賢?

吼!!!!!!!!!!!!

猶疑不定啊!

赫宰8/12那天讓我很傷心呀!

因為看到他沒幾次也沒很久

都是飄過壓~

不像其他區那麼幸福~

拍照~微笑~飛吻((←咦?有嗎?

而圭賢整個暖男一個實在讓人很難不愛他

所以好猶豫呀!

圭賢的溫暖~讓我很難忽略他!且他真的也好可愛好可愛呀~~~~~

只是.....看見赫宰照片每一張都讓我覺得好帥呀!好心動阿......

難以捨棄的兩個人啊!!

不然還是兩個一起好了

這樣會不會太貪心呢?XD

其他的團員們我也是都很愛喔!

只是現在是想要選一個最愛的((你以為你誰阿~~還選勒

 

 

等等12點55分小亨利也要離開台灣離開我們了> <

好不捨呀!老公們相繼離開我們了

好想好想你們!!!

真的看了第一次就會想看第二次啊!!

SS6的價格如果沒有很高我真的很想去看壓!

如果一樣是三場的話

那應該會兩場三樓的~一場搖滾或是2樓前排XD

 

 

好生氣啊!!

為什麼自己錯過他們那麼多呢??

八年.....我竟然只參與不到半年><

或許我沒有其他的ELF那麼深愛他們

也沒有像他們愛了那麼久

但是心裡的感覺不會騙人啊!

喜歡~真的很喜歡

可惜身邊沒有朋友可以一起分享我的心情.....

雖然腦公們也是平凡人

但是看著就是很愛阿~看著心情就會很好

嘴角就會不自覺得上揚

這是無法控制的內

 

 

 

昨天的七夕情人節

有跑去美麗華看小腦公

好可愛、好帥呀!

一出場就喊老婆們,老公來了

真是SWEET

記得下次來還是得叫老婆唷!!

因為和ㄤ有約所以沒有全程參與

但是還是有拍了很多張照片

((雖然都糊掉了= =

可還是很開心

後來和ㄤ去吃韓式料理

一進去就聽見後面那桌是兩個韓國人一直再說話

我想是燒酒喝多了吧XD

但是ㄤ的臉很臭

他不開心!他很討厭韓國

唉~~~我和他可真是極端阿

所以......

以後去吃韓式料理就不找ㄤ了啦!!!!

免得他吃的不愉快~我也被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