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知道我家SuJu一出道就是SM的练习生大清仓
所有人都以为这组合没什么能耐,能不能红起来都是个未知数
别人都说从SM出道的组合都是宝贝,公司力捧+包装,偏偏我的SuJu不是
刚出道的那会儿,参加个节目居然连个专门的待机室都没有
换衣服都要去洗手间换,坐在走廊上见到工作人员还得起身让路
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身份,他们不是受宠的小孩,他们没法改变命运,只能等命运被改变
虽说都是过去,但是现在让我想想这些不敢回首的过去,我仍想上去给那些不待见他们的人一耳光
这个时候,我的SuJu在最孤独最迷茫的时候,没有人帮他们,也没有人会像提拔EXO那样提拔他们

 

翻繁體:

誰都知道我家SuJu一出道就是SM的煉惜生大清倉

所有人都以為這組和沒什麼能耐,能不能紅起來都是個未知數

別人都說從SM初到的組合都是寶貝,公司力捧+包裝,偏偏我的SuJu不是

剛出道的那會兒,餐加個節目居然連個專門的待機室都沒有

換衣服都要去洗手間換,坐在走廊上見到工作人員還得起身讓路

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身分,他們不是受寵的小孩,他們沒辦法改變命運,只能等命運被改變

雖說都是過去,但是現在讓我想想這些不敢回首的過去,我仍想上去給那些不待見他們的人一耳光

這個時後,我的SuJu在最孤獨最迷茫的時後,沒有人幫他們,也沒有人會像提拔EXO那樣提拔他們

 

 

 

 

以上是我在人人網看見的文章內容

說真的我很訝異!

如果那位親說的是真的

那真的太誇張了!!

那究竟是需要多大的毅力和堅定

才有辦法撐過那段日子呢?

而即使是現在受歡迎程度如此之高

卻也沒有相等的對待??

ELF們又是如何堅守不棄的挺他們到底?

這些我全都沒有參與過

甚至是做那些不喜、抵制他們的一

天呀!我當時在想什麼呢?

很高興SJ和ELF撐下來了、也度過了!

只是.....當曾經並肩的朋友離開

"或是用更嚴重的字眼→背叛"了他們

這樣的心情該是多麼的複雜

又是怎樣的不安讓他們說出那些"不要愛上別人"的話呢?

離開他們,脫飯的你們

難道沒有想過曾經那些努力和堅持嗎?

他們不夠努力?不夠辛苦嗎?

吃的苦不夠多嗎?

好不容易苦盡甘來

卻遭遇到....讓他們最不安也最容易擊潰他們的事

沒有了ELF.....SJ是什麼?

我想連他們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吧!

那位親打了很多的

只是這段話最讓我印象深刻

我都快哭了

真的無法想像怎麼會這樣呢?

SM←我知道他們對藝人不算好  ((或許是整個韓國演藝圈都是如此

也知道他們和旗下藝人間的合約其實很夭壽!

只是.....曾經愛過HOT的我,長時期被SM荼毒的我

怎麼也都想不到SM會這樣對自己旗下的藝人

難道你們不會覺得丟臉嗎?

自己的藝人沒有自己的休息室?

換衣服要去廁所換?

真的太誇張!

人都會偏心,可是不要這麼離譜嗎?

要力捧新人這點我懂

可是如果是用打壓自己人這點真的令人難以接受壓~

昨天還在跟朋友談論,

為什麼現在的飯都會吵來吵去呢?

想當初我們愛HOT時,可是連師弟們一起愛呢!

神話阿~Fly to the sky壓~東方神起阿~

哪會像現在吵翻天呢?

我們真的是疑惑不已阿!

後來從網路上看了看

好像一開始是因為"銀赫幫師弟伴舞、SJ演唱會放師弟影片?"

然後也有人說因為師弟對前輩(SJ)不禮貌之類的

所以就開始吵??

剛剛想了想,是否因為SJ的開始很辛苦

所以ELF們心疼他們,才會對要提攜後輩這件事有著過大的反應呢?

因為當初的他們並沒有這些待遇?

唉......這段我又是沒有參與到  ((這段→後輩出道和不禮貌

所以不知道

也不能多說什麼

不過!!!如果真的是那樣

那我也真的不會喜歡後輩

但~~如果並非事實,那我對後輩就會抱持著他們是師弟的心態

也許不會喜歡上他們,但也不會討厭或是排斥

 

 

 

我想也許有人會覺得我自己當初都從喜歡HOT跳到喜歡SJ了

那為什麼會對那些脫飯的人感到訝異或是怎樣的

可是!!

HOT是因為合約或是什麼的總總而解散了

解散了的他們也就等於離開了白飯

因為解散了~所以就不是HOT了

當然....白飯內心深處還是期待有HOT重現的那麼一天到來

如果到了那天....

我想

我還會是白飯的!!!

((容我用較不好的來形容,就好似已經走的人,大多數的人基本上不可能永遠守著一個人,也一定會有個後來的人走進你心裡,但這也不代表你不愛那個走的人

然而....脫飯的人,你們卻是劈腿阿!!   ←在我看來是如此的!

所以我想不透阿!

SJ還在!他們也依舊為了自己、為了ELF們努力奮鬥著

怎麼你們能夠說走就走呢?

青春的肉體不是理由!

誰不會老?

誰沒有年輕過?

把誓言當放屁?

真的令人傷心難過!

我不敢說我會愛多久?

也不敢說永遠

但是我希望只要你們在的一天

就有我的一天

或許這是很多ELF們的心聲吧!

甚至連SJ也一樣有這樣的想法

畢竟....很少有長年都待在演藝圈的人

也很少有不散的宴席阿

再加上又那樣的公司

和那些離開的人

 

 

SJ......我愛的男人們

請你們加油

存在一天就開心一天吧!

不要不安!不要難過!

最近看你們飛來飛去的

每個人臉上都露著疲憊的神情

真得很心疼,很難過

可是這是你們的工作

所以只能看著你們累

什麼都不能做

真得很鼻酸

我希望你們可以在每個國家都得到快樂跟滿足

((突然想到!你們不在去巡演時,KTR誰主持呢?

藍家的女人們

你們真得不能團結嗎?

真的要這樣內鬥無限制嗎?

大家一起給他們快樂不好嗎?

他們已經在公司得不到應得的待遇了

去國外表演時或許還得小心翼翼

怕自己說錯話,得罪某些地區的ELF

為什麼口口說愛他們的ELF卻給他們這樣的卑微呢?

((好像越打越悲傷了!!或許沒那麼嚴重!!

 

 

 

 

 

插個花......轉換個心情吧!

 

希大要退伍了內!    ((灑花~轉圈~~

每天都在倒數阿!

好希望台灣可以有安可場拉!!

我也想看LADY希希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