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人默默的去參加了和SJ有關的聚會

其實星期五才熊熊想起來這件事

因為一直以為還很久

結果星期五那天突然想起~對吼! 30號了內

可是因為一直忘記和我ㄤ說

結果他今天就給我不爽了

唉~~

我真的覺得這沒啥阿

而且我是忘記了

又不是不跟他說

有什麼好不爽的阿!

真的是不需要~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就那樣囉~XD

等他想開吧!

 

 

真得很謝謝聯應阿!!

雖然接近尾聲時我有一咪咪小愛睏

但是前面真的笑到喉嚨痛啊!

而且有比較真的有差內

第一天、第二天的叫聲,和第三天的真得不太相同

第三天真的大家都活過來了

也比較有精神~

喊的也比較齊還有大聲

難怪大家都說有找回初心阿!!

雖然我是個新人

但是還是要時時刻刻保持初心阿

完了!完了!

今天看那些片段時

努力盯著赫宰

我深深發現......親愛的本命!你怎麼沒有以前時那樣帥了!!   (( 明明就是你眼睛有問題= =

看著圭賢呢~就是挖~好可愛阿!

不過....因為聯應剪接影片的姐姐有把幾個人特別的著重出來

所以我就可以看到另外幾位老公的優點

也因此我覺得我又更愛其他的老公們了

 

 

在聚會中

很多人都覺得老公們在台灣表演的感覺就像是在首爾一樣的自然

其他地方還好  (( 當然這些話全部都沒有比較的意思!!

因為我沒看過其他地方的

也沒去其他地方看過

所以還真得不知道內

再加上本人過於遲鈍阿!!

要發現的可能性應該會更低吧!

不過呢~

如果是事實的話

那麼真的是很開心阿

因為讓他們能夠放鬆,有回到家的感覺真是好阿!

 

好多人都是舊飯....真是幸福阿!!

大家都知道前幾巡的應援內容也都有深刻的回憶在

不像我啥都不知道

不過我還是慶幸我有參與到SS5

 

 

呵呵!!今天的聚會中有一位是圭賢飯的姐姐阿

他竟然是譚艾珍奶奶的經紀人還是助理的

真是挺驚訝的

 

 

 

總之!!

今天有圓滿結束

而且出來後沒有下雨了內!

真是開心阿~~

另外阿

我其實最近感冒了!

狂流鼻水又打噴嚏的

還鼻塞哩

可是今天在現場時

歐~~可能是老公們的關係吧

我覺得我幾乎完全好了內

一點問題都沒有阿!

可是....回來後就又開始了> <

老公們的力量太強大了

看來我還是多看看SS5好了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